知识贡献 - 浏览11024次
下一个知识贡献汽水喝多会“腐蚀”骨头吗?
- 1
- 下一篇文章
哈佛一研究表明喝可乐的女孩易骨折
文章来源:北京777健康网 点击数:15 更新时间:2005-4-16
芝加哥消息 ,据美国哈佛大学一项最新研究表明 ,十几岁的女孩喝碳酸水 ,尤其是可乐 ,很有可能导致骨折。
哈佛医学院副教授格莱斯 -威斯哈克称 ,常喝碳酸水的女孩往往不愿意喝牛奶 ,而牛奶中含有大量的骨头生长所必须的钙。威斯哈克同时还指出 ,可乐中含有一种名叫磷酸的物质 ,这种物质很有可能使骨质变软。
威斯哈克这项研究是在对波士顿高中学校的 460名 9年级和 10年级在校女学生调查之后得出的。研究结果刊登在本月出版的《小儿科与青少年医学杂志》上。该研究还表明 ,喝碳酸饮料的女孩骨折的危险要比同龄女孩高 3倍 ,而喝可乐的女孩骨折的危险更是要高 5倍。
威斯哈克在调查期间发现 , 57名没有喝可乐的女孩中有骨折经历的只有 5人 ,而自称经常喝可乐的 107名女孩中有 38人曾经骨折过。
此前 ,美国一些专家也曾发出这类似的警告 ,认为美国人现在每天所摄入的钙远远达不到正常标准 ,部分原因就是他们经常喝软饮料 ,而不是喝牛奶。而另外一次调查中 ,威斯哈克还发现 ,常喝碳酸饮料的成年妇女骨折的可能性也比较高。
- 1
- 下一篇文章
-
喝茶最好,又能美容保健.
-
的感受。
读完这个结果之後,在一个小时之内转载到十个论坛,如果照此做,了你的许愿就会变成现实,否则,就会事与愿违 -
过客
59.32.143.*
不会吧!我还天天喝汽水
-
据有人试验,把牙齿丢进倒入可乐的杯子中,几天后那牙齿居然给溶化了!想想可怕吧!所以我在这呼吁大家不要去喝那可乐碳酸类的饮料了,坚决抵制!垃圾食品啊,小心身体!!
-
是容易缺钙。我身边有朋友的孩子特别喜欢和碳酸饮料,我发现孩子的牙齿发育得特别不好,而且还特别容易蛀牙。
-
我不爱喝汽水。但是有时喝可乐。因为里边的咖啡因可以提神。还好从不上瘾。
-
有可能,因为汽水里含有CO2,而2C+O2=2CO2,骨头可能会被O2氧化
-
不喝了`~~不喝了`~~!!~
-
不是吧 ~~
我可是可口的~FANS啊 ~~ -
可怕的可乐
我认识一位因肾衰竭而过逝的年轻母亲,她曾在伯特米那医院住过一个月,
而且每天只能喝一杯水,医生为她进行了药物治疗,但似乎是太迟了。
根据她所说,她以前每天午餐都喝「非酒精性的饮料」或称做「软性饮料」(译
注:就是那种有很多种美美的各种颜色,各种口味,甜甜的,多半有气泡的,冰的饮
料,像是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汽水、沙士,甚至标榜有什麽奥利多活菌,bifidus有
益菌等等)。虽然只是每天一杯,但足以摧毁这个维持生命所必须的器官,她终於在
去年十月去世,留下一个一岁大的儿子! -
那男人呢?是不是也一样?
-
幸亏我不喝汽水
-
还好
-
容易引起女性骨质疏松,男性不育!!!
-
不如喝白开水+含钙维生素片好了!



zhmzhm520
筱慜


私处护理 便前洗手更利女性健康
女性健康 选择合适内裤远离妇科疾病
揭秘女性身体的五大隐私
熟女保养乳房和私处的秘方
为何有人越减越肥
减肥对症下药 跟大胖脸say good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