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题先搜索一下: 高级搜索

已解决问题 - 浏览1912次

下一个已解决问题
zuishuxidemoshenrenzuishuxidemoshenren

伴读书童

女孩子经常喝绿茶好不好?

女孩子经常喝绿茶好不好?

请您登陆后发表意见。
xw922xw922

中举

最佳答案 - 由投票者2007-04-19 16:02:14选出

女孩子喝茶,还是好的.日本美眉们早就发现绿茶是最完美最便宜的护肤美容健体佳品。跟着她们的脚步前行,成为时尚绿茶美眉,简直是酷毙Q毙啊
绿茶美容可是前不久英国最流行的美容方法。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防止皮肤老化、清除肌肤不洁物的功能,又天然又便宜。听说现在英国红茶店纷纷经销绿茶呢。
绿茶它实际就是不发酵茶的一种,从最新最嫩的茶树梢上采下来,制成茶叶后,它的色泽和冲泡后的茶汤和叶底都带着一点点绿色,因此才有这个名字——你可不能把红茶和乌龙茶也当作绿茶噢!
谁都知道肌肤要防氧化防紫外线防斑,就算是活泼可爱的年轻女孩子也不例外。与其买那些贵得离谱的化妆品,不如好好领略一下绿茶的奇妙焕彩作用——它有丰富的维生素C、咖啡因、茶氨酸,能抗氧化、中和游离子,所以什么黑斑、皱纹、雀斑啊,遇到绿茶精精灵,统统见光死!
想要让你的皮肤容光焕发,仅仅喝绿茶可是不够的。将茶叶渣子当成面膜那样敷在身体各个部位,比用化学方法制成的绿泥有用多啦!
绿茶能瘦身吗?答案是肯定的。虽然有种说法是喝红茶减肥,可是女生们总是难以控制牛奶和方糖引诱的!相反,绿茶的瘦身更为平和有效:它富含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而维生素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叶绿素也能为你的苗条加一把劲
此外,绿茶可增加体液、营养和热量的新陈代谢,强化微血管循环,减低脂肪沉积体内,心动了吗?想要瘦,就快快喝茶吧,本来每天8杯水就变美人儿,何况还加上绿茶这样的魔术动力瘦身剂呢?
聪明的女孩儿才会喝绿茶——增加娴静气质是不用说啦,想想日剧里美美的茶道美少女高手的风姿吧——绿茶里面所含的咖啡因,就和麦斯威尔或者雀巢里的一模一样。如果吸收咖啡因到一定的量,你身体里的器官就会兴奋起来,非常有活力地进行工作,让你头脑清新、思维灵活哦。
杯绿茶可以帮助你在早上醒来后或是长时间没有睡眠后清醒一下头脑——听明白了啦,可不是要你把茶浇在头上,而是喝茶——这种刺激和清醒头脑的作用就是指上面所说的绿茶咖啡因啦。因为绿茶中咖啡因远远比咖啡中所含的少,所以它可以适量刺激骨胳肌肉和加速骨胳肌肉的收缩。
如果你是一位OL(办公室女郎),在工作的空档喝一杯绿茶可是最好的选择:不仅有助于清醒头脑和恢复体力,还能让你在一大堆喝咖啡的女孩子里显得鹤立鸡群。
希望我说的这些能够帮到你~~

0 0
请您登陆后发表意见。

其他回答(8)

  • 忆雨轩忆雨轩

    勤学秀才

    好有,对视力也有好处

    请您登陆后发表意见。
  • 风筝风筝

    圣贤

    绿茶对身体好啊,经常喝茶,女性可以减肥,可以降血脂,泡过的茶叶隔天敷在眼睛上面还能有效治疗黑眼圈。绿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等,有抗衰老 等好处。

    请您登陆后发表意见。
  • qdrdsjj6717qdrdsjj6717

    进士

    女孩子经常喝绿茶好!

    请您登陆后发表意见。
  • 学无止境学无止境

    进士

    很好啊!绿茶对人体有好处的

    请您登陆后发表意见。
  • 皮克希皮克希

    勤学秀才

    不好,绿茶伤胃,喝多了没好处

    请您登陆后发表意见。
  • li285624025li285624025

    伴读书童

    应该没什么坏处!

    请您登陆后发表意见。
  • L&FL&F

    进士

    请您登陆后发表意见。
  • czfbjbjczfbjbj

    中举

    研究显示:广泛用于制造各种茶类制品的茶饮料虽是天然食品,但它所含的咖啡因几乎高于所有天然食品(例如,乌龙茶、茉莉茶、红茶和绿茶都是用茶树叶制成的,含有大量的咖啡因。茶叶中的咖啡因含量高达3.5%,大于咖啡豆的咖啡因含量2.2%),因此从营养免疫学的角度,茶叶并非益于每天饮用。

    全球有无数人倚赖咖啡因的效应度过漫长一日,即使大部分使用者并不如此认为,但咖啡因仍是使用最广泛的精神振奋药物。咖啡因会刺激自律及非自律神经系统,同时也刺激心脏血管系统,造成失眠、焦虑、心悸、亢进及呼吸急促等生理及心理上症状。此外,咖啡因会使血管收缩,抑制氧在体内之运送。也有强烈迹象显示,咖啡因除了会造成心肌梗塞及其他心脏病外,还会使胆固醇浓度升高;由于咖啡因会影响肝及胰脏功能,因此会造成血糖之不平衡及低血糖,而这个通常会导致慢性疲乏。

    此外,人体细胞无时无刻不暴露于各种致癌物中,导致DNA受损。然而,人体可以修补受损的DNA并使细胞功能恢复正常。如果被破坏的DNA不及时修复,它就会产生癌变。据研究显示咖啡因虽然不直接破坏DNA,但它会阻止修补DNA的功能,最终可能导致癌症。咖啡因的这一项害处鲜少人知道。

    咖啡及茶饮料含有大量咖啡因,对人体的健康与适当机能有害。含有咖啡因等有害化学物质的植物不能使身体均衡,且会对整体健康产生不利影响。虽然大多数人都知道含有咖啡含有咖啡因,但却不知道茶可能含有更高量的咖啡因。


    (详见美国杨百翰大学微生物学博士、免疫学家陈昭妃著《营养免疫学》)


    世界卫生组织宣称三分之一的癌症可以透过健康的饮食和规律的运动来预防,全世界大约有高达十亿人口的体重超过正常值,高脂肪、高动物性蛋白质的饮食习惯,带来罹患心脏病、癌症、和骨质疏松症的危机。我们可以透过更健康的饮食和生活方式来预防疾病的产生。

    营养免疫学是一门创新的科学,研究植物性食物——如草本植物、蔬菜和水果中所含的营养与免疫系统功能间确实存在的关联。营养免疫学强调预防胜于治疗,教导我们均衡营养饮食的重要性,帮助我们预防疾病,强化免疫系统。营养免疫学也是一门帮助人们延年益寿的科学,因为透过疾病预防,能够使我们更加健康长寿。

    以谨慎的态度去了解我们每天所吃的食物,确定符合“天然无副作用”及“植物性营养”的双重标准,我们才能拥有健康的身体。陈昭妃博士的营养免疫学,让您通往健康的途径更加容易。

    专家认为,所有人都有活到一百二十岁的潜能。营养免疫学的教育,使人们改善生活品质、饮食习惯以及对抗疾病的方法。健康人生,从现在开始!

    提供下面网址,可以详细了解一下这方面的信息。
    来源:QQ:592258779 http://www.eexcelbj.com

    参考资料

    美国杨百翰大学微生物学博士、免疫学家陈昭妃著《营养免疫学》

    请您登陆后发表意见。

返回知识堂首页>>

生活画报

更多
1
Copyright © 2009 Yahoo.com.cn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 使用须知 | 著作权声明 | 京ICP证000022号 | 国家药监局(京)-经营性-2004-0039
阿里巴巴集团 - 阿里巴巴 | 淘宝站 | 支付宝 | 口碑网
文明办网举报热线 010-65986060